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

检测考试 2019年试验工程师报考年限

时间:2022-11-29 10:56:35  来源:  作者: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59号)第十二条第(二)款:取得工学、理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专业大专学历,累计从事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工作满6年。取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的学历人员,累计从事公路水运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根据您的描述,如果2017年取得专科毕业证,专业属于工学、理学、管理学学科门类专业,并且从事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工作累计已满6年,即可报考2019年试验检测师考试。累计工作年限是指取得学历前后从事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工学、理学、管理学学科专业门类划分参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qtD检测VB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1620+套综合甲检测报告/原始记录空表
1620+套综合甲检测报
2022年最新内检送检指南 (检测项目类别--样品名称--检测项目参数--取样检测数量--完成期限)
2022年最新内检送检指
水利 空表 震动频率模拟报告
水利 空表 震动频率模
给报告批量添加签章、删除签章工具
给报告批量添加签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